Friday, May 18, 2007

最動聽的話

女: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意外残废了,你会怎么办?
男:那我一定会好好爱惜自己,不然我怎么照顾你?

女: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间不爱你了,你会怎么办?
男:那我一定会继续爱着你,因为你一定会突然间再爱我的。

女:如果有一天,我没理由的要跟你分手,你会怎么办?
男:那我一定会没理由的不跟你分手,看你怎么办!

女:如果有一天,我不会老,但你却老得我认不出来了,你会怎么办?
男:那我一定会赶快投胎去,到时,你一定要等我!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 我不想对 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 我宁愿错一辈子

我华语很烂但我会说 我爱你
我数学很烂但我会说 520
我英文很烂但我会说 I love you

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 我希望它属于我 ,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 我希望它属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