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命中注定我愛你quote

sorry,你可以骂我,可以打我,但是不要讨厌我。。。

每个baby都是上帝牵手带到这世界的

怀孕:
男人面前没行情,
女人面前被同情。
还像球踢来踢去。

你可以利用我,
你可以讨厌我,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是你不可以骗我。

人生就像一场赌局,不可能把把都赢。

孕育一个生命不是意外,是命中注定的,所以一定要珍惜在一起养儿育女的机会

我错在世界的女人那么多,非要你不可,偏偏就是只要跟你在一起。。。

不要以为没有喊痛就是没有感觉

机会就跟小偷一样,来的时候不晓得,等到走了之后你才知道损失惨重

保证已经不值钱了

重要的是如何生存,而不是如何死去 "Samuel Johnson(18th century)"

如果参与你的过去是上帝的安排,那么我真心的希望我们的相遇是有意义的

女人被骗
第一次是纯真
第二次是无知
第三次是愚蠢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和你的相遇,让我知道什么叫缘分。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而谁才是你的另一半,其实一却已经早已命中注定了。

my own idea/ inspiration from the show
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误,那么就让我继续错下去吧

if beauty was a person, it would be (name)

1 comment:

Michael said...

哇, 很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