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温馨小品

超級神經病

有一天神經病院長看到神經病院越來越多人 院長就在牆上畫一扇門 就說誰能打開這扇門就可以出院就有3個人去用力拉都拉不開 就有一位神經病站在桌上說:哈哈!鑰匙在我這你當然打不開

上學遲到

早上七點半 媽媽:「 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 的人了

誰最專情

童話故事裡哪一女主角最專情?

A美人魚; 因為她不會劈腿

誰跑的最快

全世界誰跑的最快 . . . . . . . 快想想看 . . . . . . .

A:曹操; 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