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情人笑话

蜜 月

一对情侣漫步在花前月下。
男:“还有什么能比这中秋的明月更美好呢?”
女:“那只有‘蜜月’了。”


动物保护协会会员

女:“你和狐狸一样狡猾!”
男:“那你怎么还和我在一起?”
女:“我是动物保护协会会员。”

看什么

女:“看什么?”
男:“你的眼睛。”
女:“好像不止一次了。”
男:“你知道这是为什么?”
女:(娇嗔地一笑)……
男:“因为你眼睛里有我!”

情人眼里

一位姑娘性情温柔,感情丰富。她结识的男朋友
忠厚老实,做事一板一眼。
一天,他就事论事地对姑娘说:“我们的感情已很
不错,但是,我仍希望你能再睁大眼睛看看我还有什
么缺点,免得后悔哦。”
姑娘回答说:“哎哟,我现在已经看不清楚了。”

很特别

女:“你觉得我哪点可爱?”
男:“你很特别。”
女:“怎么特别?”
男:“天下那么多男人,可你只爱我!”


机场更美

晚会上,一位姿容秀美的姑娘胸前挂着个飞机模型项饰。
有个空军军官对此大为赞赏,目不转睛地看着,
看得姑娘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便问他:“你是不是觉得
我这架小飞机好看呀?”
“小飞机确实太美了,不过,那机场更美!”

初恋情话

一个初恋的小伙子紧紧挽着姑娘,说:”认识你太
幸福了,你简直是我黑暗中的电灯泡……”
姑娘推了小伙子一下,说:“去,你给我离远点。”
“干嘛?”小伙子摸不着头脑。
姑娘说:“当心触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