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初恋红豆冰 Puppy Love Ice Kacang

刚才一个人跑去看"初恋红豆冰"
冷冷凉凉爽爽的。。。

到最后(kl那一幕,Nich跟Penny才出现)
梁静茹在戏里好可爱哦,好像个小妹妹,Barley冰。
安棋=打架鱼,又可爱又凶。我觉得她跟botak很有feel下的。。。
我最喜欢她们在湖边,背对背的靠着聊天。。。

有搞笑,很多下。
botak妹妹跑出马路,那幕:
Motor: u wan die is it? come out never c
Botak sister: u blind is it. Me so BIG also cannot c...
全部人都笑,因为她真的很大只下的。。。

还有"曹格&打架鱼"他们在草原上,他是真的有反应ok!!!

bus station离别那段,我差点又哭了出来。太有feeling了,跟我生活很接近。

到最后,全部人都开始离开了小镇。全部往大城市去了。。。连那个老人,也走了。。。
我觉得如果喜欢人家,就要找时间说出来,没有对还是错的时间的。不要到太迟了,全部人都后悔。
我很喜欢那个从4个方向来的。。。然后全部集中在路口。
2,2,2,3个的。。。觉得很悲伤。
我喜欢你,你喜欢他,他喜欢她,她喜欢他。

"生命短暂,还可以吃就吃咯"
"想很容易,但是真的要做就~~~"

红豆冰甜甜的,又冰又凉,吃起来很爽,冷到嘴都痛了,可是就好像我的初恋一样...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我的初恋,但是我永远忘不了,那红豆冰的味道~ "Ice Kacang,冰冷凉,又甜甜的,但是要再尝,就已经融化了"

当天空还是蓝的 当世界还是简单的时候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歌 我们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