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Chinese Valentine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迢迢银汉续传奇。鹊桥横架月如华,片片浮云传爱意。星似水,夜如纱,七夕佳梦美如花。祝福永恒,七夕快乐!

一切因为爱,生活变得浓情万千;一切因为爱,生活变得幸福无限。七夕送上我持久的爱,让相爱的人相扶到永远。

岁岁七夕时,牛郎会织女。鹊桥遥相望,相见何太急,两行泪无声,执手凝未语。含情细思量,脉脉诉衷肠。天下有情人,永远不分离。

银河之滨,与牛同饮,思念的苦水啊,波涛汹涌饮之不尽。鹊桥之上,与你共度,美好的时光啊,如梭似剪何其短暂。

本有一丝牵挂,不能二目传情,辗转三思而定,只愿四海升平,哪想五更难眠,却又六腑思念,终遇七夕佳节,祝福八方相传,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你在河的那头,我在河的这头,思念埋于心底,汇成银河星斗!你在桥的那头,我在桥的这头,一年来的哀愁,鹊桥怎能承受?

七夕相思无从寄,托轮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圆恋你,话在月儿中,心在月儿外。夜空密密点缀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亲爱的,节日快乐!

点点飞星传情,片片纤云弄巧,脉脉月华如练,悠悠又见鹊桥。天淡银河垂地,相思无计回避。纵然千山万里,寄我心中情语:爱你永不变!七夕愉快!

七夕的星空,无限的感动,美丽的神话,传承不变的爱情。亘古不变的星空,许下坚贞的誓言:亲爱的,我要爱你天长地久,银河为证。

你知道吗?我对你一往情深、一心一意、一心无二。我的一言一行都有着对你深深的眷恋,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将爱你一生一世。亲爱的,七夕快乐!

七夕送七喜:喜从天降,喜气洋洋,喜上眉梢,喜笑颜开,喜形于色,喜出望外,喜眉笑眼。再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再发祝福无数,再来微笑一个:七夕快乐!

岁月变迁,银河不改璀璨,牛郎织女,羡煞鸳鸯神仙,四季相思,一年时间苦盼,鹊桥情缘,今天漫天缠绵,相隔虽远,遥送美好心愿,七夕祝福,浪漫幸福永远。

有种美令人窒息,把浓情写在初秋的七夕,让云儿飘荡着思念的情意,让风儿传递着永恒的惦记,让月儿照波动着牵挂的涟漪,让鹊儿带来着祝福的真挚。七夕快乐。

爱无悔,银河水,牛郎的情意真和美,情美好,喜鹊桥,织女的心意最美妙,老朋友,思念久,让我们一起握握手,七夕我们共同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情的美好,友谊的鹊桥,今夜在宇宙中浪漫奔跑,甜蜜的微笑,幸福的味道,此刻在人群里幸福欢跳,又是一年七夕到,祝愿朋友身体好,前途好,爱情好。

牛郎一年守望在七夕,织女四季遐想在七夕,喜鹊飞翔欢乐在七夕,银河流淌深情在七夕,爱情美好榜样在七夕,祝福幸福感觉在七夕,愿你拥有快乐七夕。

佛说:在七月七给你认为爱情最幸福的人发个短信,你的一生也会快乐幸福!于是我想到了你。佛说:你真有眼光,收到你短信的人有福气了!
爱情的滋味,酸酸涩涩;恋爱的感觉,甜甜蜜蜜。恋人的相逢,是命中注定的缘。恋爱中的你,要学会珍惜。愿你七夕快乐,幸福一生。

麻雀遇见喜鹊,喜鹊无精打采。麻雀问:“七夕节到了,你不是应该忙着给牛郎织女搭鹊桥吗,怎么在这儿转悠呢?”喜鹊愁眉苦脸道:“牛郎织女现在整天发短信联系,用不着鹊桥了,我失业了!”

From Google China- For lov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