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Repost: 我无法把它握在手中,只有妥协和放弃

小毛是个固执的孩子,喜欢上了某样东西总舍不得放弃,我不一样。我总是觉得很多东西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无法把它握在手中,只有妥协和放弃。喜欢并不一定要拥有。也许她没你想象的好。

其实小毛是个聪明的孩子,他什么都明白。

残阳似血,悲风割破橄榄绿的车篷,自己的眼睛流离失所的时候,流露出对黄色黄
昏的恐惧。世界这么大,惟独我这么渺小,这么孤独。

黄昏的十月,仿佛心疼难眠的人眼里布满的血丝,让人疼痛,以致心潮仿佛撞击在
海岸突兀的延岩上,化成一抹抹白色泡沫。海平线在隐藏着晶莹珍珠的眼眸里模糊,模
糊了鸦声低沉的黄昏,黄昏的地平线,划出一句离别。

十月,终究要落下帷幕。我们即使多么不乐意,十月终究离去,纤维般的空气无
法让人呼吸。我们手拉着手,说谁也不要离开谁。最后是谁来开了谁,谁放弃了谁,谁
转过身头也不回。那些年华刻在我们脸上的幼稚并没有苍老,而我们开始自以为地以为
自己开始被光阴风干,而泪水总被韶华蒸发。

对于爱情,我从来不奢求什么,只是希望有一个很安静的女生,一直陪着我,能够
甘心看细水长流就足够了。物欲横流的红尘俗世中,你会不会是在喧哗中戴着耳塞听着
如水般柔和的歌曲,会不会在觥筹交错的聚会时静静地坐在灯光灰暗的角落看着穿梭来
回的人们,会不会告诉我很喜欢一个人独自坐在白鸽起落闲步的教堂前的长椅看着书。
或许说我太幼稚,不懂得享受青春的杯酒,不懂得享受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两个人为了爱情去玩捉迷藏的游戏,只是希望你静静地看着书我静静地写着字。


对于我欣赏的人,我是不舍得抛弃的。无论你说我是黄花丛中的黄色蝴蝶,还是白云
下面的白色蒲公英,只要真的喜欢你,我就会把心交给你一辈子。蝴蝶始终会找到最后的
花朵,蒲公英最后一定是着落在恒久的归宿。无论你想象着我多么像一只穿花蛱蝶,请允
许,八十月离别,我会对你说别离。

美丽的东西都太短暂,正如昙花的花期。那些花儿一样的朋友,无论曾经经历过多少
不如意,一声离别,你我留在彼此心里的都是最美好的背影。他日重逢,便是一个温暖的
拥抱,满目的关怀,满口的寒暄。

也许当时光的流水将记忆的棱角磨平,我才会痛苦的明白,有些是注定要失去的任你
怎样挽留它还是会漂流,有些纵然一时失去却不需要痛苦的徘徊它亦会适宜的归回。就像
我手机旧号码的远去新号码的替回。

有些东西总想的很完美,因为我不能拥有。得到时候,却不知道珍惜,也许会吐弃。

和伤走,多年以后倚窗回首,我相信依然眷恋相片的温柔。


喜欢上某样东西
真的很舍不得放弃
不过有时候现实的问题却很无奈
唯有一声叹息
相信最好的总是在最后才会遇到
不做一个固执的孩子
完美的东西只能远远的欣赏
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惟其遥远与真实
惟其不可触摸与欠缺
方可成就起璀璨与神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