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幸福,在哪里?

寂静的夜,静寂的我。空气中弥漫的,是突然而来的寂寞。

孤独的夜晚,品尝着孤独的心情。望着那灰色的星空,星星犹如深水一潭不再闪亮,仿佛整个世界都显得那么阴森,那么凄凉。只有心的跳动,在呼吸都是波涛的夜下,恰似那铁塔的钟摆,有节奏的延续。这样的夜晚,使我不再像是自己..

当我周围的朋友相继都找到属于它们的幸福的时候,我慌了,我的幸福在哪里?看着她们幸福的样子让我羡慕不己,心里一直想着也许我的幸福也快到了吧,总是那么的期盼着幸福的到来,但是怎样才算是幸福呢?

我的未来如同一片沙漠,看不到一丝丝的绿洲出现。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直在寻找着我的幸福,可怎么也找不到。我渴望得到我所能够拥有的,我本应该拥有的,一切一切……

我曾经在无数的表白者中徘徊,有人说幸福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却不肯接受爱护她,我一阵茫然,真的有幸福来了我没有留住吗?还是那原本就不是属于我的幸福?也许,那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片断。我并不是不想留住幸福,只是我知道幸福是可遇不可求的。

人家说,我的路还很长,只是我接触的太少,属于我的幸福在等我,只是时机未到。难道,幸福真的如此喜欢捉迷藏吗?可我寻找的太辛苦,等待的也有些辛苦..

我一直都在寻寻觅觅,可我不知我的幸福在哪里?如果,有谁看到我的幸福,请告诉她,我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