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黑人&范范 百年好合 婚礼 誓言

范范:我要让你成为我的丈夫。在上帝面前立誓和你建立一个喜悦的家庭,患难与共,不离不弃,用一生来爱你,与你相守到老,不管富贵或贫穷,健康或是疾病,年轻到年老,都不改此约,不变此心,愿意用一生爱你,帮助你,体谅你,安慰你,陪伴你,支持你,我相信我们以后上了天堂我们还会继续相爱。


黑人:我愿意娶你成为我的妻子,一同尊基督为主,建立喜悦的家庭。在我们交往的x年中,感谢你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想起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前几天才发生的事情一样,我对你的爱每天都在增加,从没有改变中断过。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让我体会真正的人生,真正的幸福。在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这是我x年来,每天都在做的梦,你让我美梦成真。你让我在每次呼吸,每一次睁开眼睛看着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美好的,都感觉自己的存在很有意义,而且不可思议。我能娶到你,是上帝给我最大跟最美好的礼物和祝福。我能拥有你,是上帝给我最棒的见证。我会爱你,永永远远到天堂都一直在一起永不分离。I Love You, Forever.

No comments: